top of page
​租賃同意書

「My Brand」「我視品牌」是由車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營運,您同意支付租賃費租用本公司所提供的個人品牌形象網頁(以下簡稱形象網頁),且願意無條件遵守以下條款:

 

關於租賃期間:從形象網頁上線至我視品牌網站終止或暫停服務為止。

 

關於租賃費:已經包含網域費用、網頁主機使用費用、程式費用、美術設計費用。

 

關於退費:若形象網站上線的第一個月內要求本公司退費可以退還50%款項給您,開始計算超過一個月,則無法退費。

 

關於系統與主機維護:若形象網頁發生當機或是無法連線或是有bug故障,您不得對本公司求償或是網路發布不利於本公司的言論。

 

關於資料修改:當您提出資料包含照片之修改,本工作將於十四個工作天內修改。若租賃已經滿一年,則每次修改會酌收新台幣3,000元費用。

關於資料提供:您提出的資料與照片,您不得違法我國智慧財產權與社會善良風俗,不得有攻擊他人、冒用他人資料之行為,不得放置充滿爭議之資料。若您的資料有違規或違法情形,本公司將可無條件下架您的形象網頁,甚至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我國司法單位。若因為您的頁面,讓本公司遭遇商譽損失,或者遭受法律責任,或者遭遇第三方求償,您須無條件支付至少十萬元給本公司,且負擔相關法律費用,以及第三方求償費用。

 

關於網頁修改:本公司隨時可能對網頁的內容、程式、設計做修改,且不用經過您的同意。

 

關於廣告文宣:您的形象網頁會放置本公司的廣告文宣或者第三方委由本公司放置的廣告文宣。

 

關於關鍵字搜尋排名:您不得要求網路搜尋相關關鍵字就一定會找到您形象網頁,亦不能要求您的形象網頁要出現在網路搜尋結果的第幾頁與第幾名。

 

網頁終止或暫停營運:若本公司因故無法繼續營運,包含但不限於經營權轉異動、網站網頁提供商產生變數、本公司終止或暫停營運、主機發生異常等,我們將無法進行剩餘天數之退費,亦不會對您負責任何賠償。

 

爭議協商與管轄法院:您同意若有任何糾紛,雙方先以誠意做協商,協商不成雙方同意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