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螢幕快照 2021-09-20 下午2.54.42.png

目前是平面模特、直播主、接案模特、展場與通告藝人。
拉筋伸展筋超軟、皮膚白、眼睛大、長腿、手指長。 

從小有明星夢嚮往演藝圈,喜歡表演,曾參加唱歌跳舞表演比賽,還有啦啦隊比賽,曾經是合唱團的一員

林沂

Olivia

  • TikTok
  • Facebook
  • Instagram

Follow Olivia

相片_2021-9-20_下午1_07_02-removebg-preview.png
​經歷與作品
Work experience

JKF雜誌封面女郎

​擔任2021年8月號JKF雜誌封面女郎

螢幕快照 2021-09-20 下午3.41.20.png
相片 2021-9-20 下午1 07 40.jpg
螢幕快照 2021-09-20 下午3.38.34.png

節目經歷

​國光幫幫忙、大明星小跟班、女人28、星光歡樂城

S__20512819_0.jpg
S__20512821.jpg
S__43991083.jpg
螢幕快照 2021-10-02 下午5.04.57.png

​活動經歷

​各式產品代言、外拍模特兒、活動出席。

JKF雜誌2021年5月號跑車單元-​動態相簿(左右移動)
特色影片​
SPECIAL VIDEO
​自我介紹
About Me

從小有明星夢一直嚮往演藝圈,喜歡唱歌,即使以前不是科班出生,但是只要學校有唱歌跳舞表演比賽我都會參加。國中是合唱團團員 ,每次都被音樂老師選上去參加唱歌比賽。

 

從小對跟美有關的藝術類的就有比別人多點天份,字寫的很漂亮,作文也都是班上數一數二的,一張黑白文字我一定會特別加上邊框佈置,在班上只要有畫畫功課或是製作布告欄與海報等等, 大家一定會派我 。高中時是美宣組,雖然這都不是我最大的興趣,不過算是天份,從小就對美特別敏感。

 

幼稚園因為媽媽喜歡幫穿漂亮的衣服,穿搭好看,在當時是受歡迎的小人物,國小、國中、高中,每次同學只要想到時尚會穿搭的人就是我,本來想說要當服裝設計師,後來也沒有,因為自己還是很嚮往當明星。我自己特點皮膚白、眼睛大、長腿、手指長, 從小到大就是顏值擔當。

相片_2021-9-20_下午7_49_47__1_-removebg-preview.png

現在成為網紅也滿開心的,還是一直在朝演藝圈前進,只是有點後悔當時應該在自己的專長上多學點東西。

 
平常喜歡穿搭、拍照,任何風格都能駕馭,最喜歡的音樂風格:嘻哈跟EDM,未來一定會學DJ,我是個慢熟的嗨咖,希望可以變成DJ,跟底下的人互動炒熱氣氛。特別喜歡嘻哈文化,不管是國內外,不過比較崇拜國外的饒舌歌手,很嚮往他們的生活。 

 

個性上外表看似有偶像包袱,但其實我很喜歡跟人互動,例如客人與粉絲,他們都會覺得我很親切好相處,正義感十足與重感情,替人打抱不平,樂於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特別是老人家跟小朋友。 

 

我的個性孝順 、善良 、謙虛、好奇心強,有緣好相處,討厭被誤會、不輕易服輸,只要有意志力沒有辦不到的事:例如減肥。喜歡搞怪,帶給大家歡笑,喜歡特別的東西。

​自我介紹
About Me
相片_2021-9-20_下午7_49_47-removebg-preview (1).png

​嘻哈文化

唱歌演藝

​時尚穿搭

​興趣與專業
interest and profession

喜歡嘻哈跟EDM,未來一定要學DJ,希望跟底下的人互動,炒熱氣氛。喜歡嘻哈文化,尤其特別崇拜國外饒舌歌手。喜歡時尚潮流穿搭,從小到大受媽媽影響特別愛幫我們打扮好看。喜歡唱歌,不管是Rap、情歌、台語歌都擅長,學生時代有加入合唱團。

​餐飲證照

伸展拉筋

​腰窩女神

S__43991086-removebg-preview.png
bottom of page